English

“全球通”手机怎么计费

2001-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汪 红 我有话说

问:“全球通”移动电话在不漫游时作主叫如何计费?

答:“全球通”手机在不漫游时,如果作主叫,拨打本地固定和移动电话用户及漫游至本地的数字移动电话用户时,收取本地通话费。如北京的139用户给北京的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打电话,或给上海漫游到北京的手机用户打电话,收取本地通话费每分钟0.40元。

拨打外地固定和移动电话用户时,收取本地通话费+长途电话费。

问:“全球通”移动电话在不漫游时作被叫如何计费?

答:“全球通”手机用户在不漫游时,无论接到何处的电话,只收取本地通话费,即每分钟0.40元。

问:“全球通”移动电话在漫游时作主叫如何计费?

答:拨打被访地固定和移动电话用户及漫游至被访地数字移动电话用户时,收取漫游通话费。

拨打非被访地固定和移动电话用户时,收取漫游通话费+被访地至被叫所在地长途电话费。

拨打国外用户时,收取漫游通话费+国际长途电话费。

问:“全球通”移动电话在漫游时作被叫如何计费?

答:当主叫为被访地用户时(无论在何地),收取漫游通话费。例如,北京的139用户到上海出差,接到上海固定用户或手机用户的电话(无论上海手机用户在哪),只收取漫游通话费0.60元/分钟。

当主叫为非被访地用户时(无论在何地),收取漫游通话费+被访地至归属地长途电话费。如北京的139手机到上海漫游,接到上海以外的固定电话用户或手机用户的电话,无论此主叫手机用户在哪,都收取漫游通话费+被访地至归属地长途电话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